13 四月 2010

力量

力量

最近终于很努力的过会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好像没有琪煌的陪伴那样
我也过得很开心了

星期天 我终于看了clash of the titan
之前在johor 跟姐姐去了两次jusco 都是full的
是不错啦 很神话 但太像另一部电影了 没有惊喜==
但是
这证明神的力量是很大的!!要相信上帝的力量
那天看完电影 看到msg 真的让我很恨很开心~真的!!!
没有什么更开心了
我希望那是真的...这星期六就会知道答案了...

然后这两天啊 很努力赶上功课进度
早早去学校 明明是下午的课==累死了
然后一直去图书馆借书 看书
我要把typo搞好...加油~~
然后allen就下午拿水彩来我这给我啦 30支的哦 整盒新新的
看到他就好 毕业了T^T 我也想快点毕业
他毕业来收拾东西回去了...

要多久才到我收拾东西毕业回家?哈哈
晚上跟琪去喝茶 本来说瞬间觉得我很开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聊天就是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那样
对吧?我不像以前那么坚强了 眼泪太容易掉了
是少了honey的支持吗?哈哈 以前我们终是一起努力面对任何问题的
所以那时的我眼泪是多么的珍贵...

现在的我变弱了 惨...

是时候找个人给我力量了吗?
这样一直自己一个人生气一个人伤心 都把我的power要用完了...
为我加油吧!哈哈
上帝会陪着我过 安排很多的路程给我走...
走的每一步都是有原因的 尽管那是眼泪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