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四月 2010

我的...

我的...
会选择在这边写下这样的心情是因为我不要他发现我多难过
我知道 他一直有在看着...

这一个星期 我做功课都特别有动力
因为他说要带我出去的 所以我很努力赶功课赶进度
好让我的星期六可以过的没有压力
看到他的名字是多么开心...
我还以为...
结果...他跟我说的是让我伤心的话

好吧...工作真的比较重要...
怎么了?
我不该哭...因为我该体谅 也该知道会是这个结果...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好吧 就让功课让我忘记一切吧...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功课功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