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六月 2010

很突然

很突然的星期五晚上就去云顶了
去到那边已经半夜3点 所以就住hotel啦


爸爸姐姐的消息不好>.<没有关系啦 那个钱够我们去台湾了
然后早早我起来走走 画好装那边拍照

 无聊到可以将玩相机 哈哈

好久没有早早7点看日出了...其实我一直很想 只是没有机会

之后在一起去走走 下午两点去外婆家
去到就一直玩 一直聊天 吃东西 吃那边很出名的东西
会外婆家感觉很爽 就是没有压力
我连我的功课都忘记了T^T

跟我们家小猪一直拍




 我们最爱吃的xi ham饭档口 开两个小时就卖完了的

这次突然回去感觉很不错
那天傍晚就骑脚车好久 觉得脚车真的好容易 很舒服的自然风

今天从巴生回来 去看灯 看到蛮迟回来的
姐姐的屋子要好啦 下次回去他就住过去了 家里就没有人了T^T
还真有点不想....
然后我照样的回到了我的房间...

继续一个人的生活...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