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六月 2010

厕所餐

今天跟琪决定啦 不在家 就出门去啦 哈哈 久久一次
出门前在家一直拍照呢^^ 这次照片好喜欢
我变成熟了XD


我喜欢朦胧美啦!我手清楚就好

我们去到那边啦~
忙着吃的我们 中间拍了好多照
我在吃时 琪一直拍...
最后比较好玩的是这个 哈哈


不错吃哦 浓浓的
总结: 吃的其实很满意啦 价钱就是西餐那样
然后服务不错 我们还参加了一个比赛== 到时fb会放出来
最多like的就可以拿到一台手机~
吃饱饱我们才去shopping啦...

今天又花了不少钱== 花钱买开心 值得啦~哈哈

谢谢大家~不要再问我 真的快乐了吗 哈哈
好多人问~~~~

我真的恢复了^O^
下个sem我会努力的~~ 我的成绩如下
我一科不及格 就是pengajian am== 要重考 还要给150啊!!!
GPA也是退步...但其实我倒时很满意自己
我照着老师教的方法 喜欢的科目我用尽全力 不能的科目我却没有那么用心
所以成绩出来这样我也不例外的
分数越高的科目就是我越喜欢的科目~这是真的^^哈哈

加油~~过得很愉快~~

2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