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六月 2010

我的sem2结束了 分开了



这一个sem经历了很多事情
相信我的朋友也知道 而且我为什么会那么舍不得nana啦T^T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因为那时
他陪着我 我不是一个人哭着

之后我们就一起努力着
我终于在学业上不再是一个人压力
像老师说的 半夜有谁会通个电话问"yr work finish or nt?"
"me so lazy".."what time we go skul".."lunch?"..whr..what when...how!!
以后我的这个位子的朋友留给谁?
nana啊~可以说呢 我们真正认识只是这3个月呢
虽然同班都一年了 这3个月也说了很多以前以后的事
我还在想着 等你考了车载我一起去上课的=)
不过我真的还是希望你能在学校上课 我们是同校毕业的
可能有着什么活动 我们是可以一起的呢~

还以为那种分离是到了毕业 结果现在就有了
最近我的心情好像很放不开
不是因为压力..是种情绪...真的想不到
昨天就是我们一起去上课了 你最后一次miss call我了
上课我present出来 你跟我谈下 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是你不让我说 害我心憋的好辛苦啊~ 哈哈
T^T不管怎样啊...还是要一起加油
我们的学业还有"事业"哈哈...我们两有一起卖lens呢
到时post出网址...

nana啊~加油啊!你就是陪我到现在为止
真正懂我最多的同学了^^
很谢谢你一直陪我诉说伤心哦~

还有丁丁也是离开我们了 班上的开心果啊~舍不得呀~~~~


present照照 很多在阿eng相机里~^^
难得keen帮我们拍照耶~我很丑咯>.<

放心啦~其实我还有个keen陪我的~
我会把老师说的话 听进去^^
和我们这一班 融进去~

1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