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六月 2010

我的小角落

搬好房间了 现在就是 我 琪 晨 3个人一起住啦
我的小角落=)
哈哈 这个这个~我们为了让房间看起来不那么闷
就贴上了中学时期拍的大头贴啦
照片是让屋子看起来更温暖的物品
所以当然少不了我的全家福 哈哈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啦 不过我已经整理好心情了
包裹我听到的 我也不去理会
这次回来kl呢 在车上伤心了一下 回到就没有事啦
我相信除了这样的想念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会接受
原谅我的长不大 哈哈 舍不得这3个字很难控制
朋友也一样..找我去shopping的人很多啦
找我晚餐的没几个? 做么将的?我要没钱花了T^T

准备父亲节礼物ing 哈哈 但这次是送给我全家的=)


这里就是我的小角落 我不需要顾虑什么
人气啊 名声啊..我 不在意别人怎么说了...

ps:现在功课是越来越难了 越来越没心啊唉~

1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