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六月 2010

懒惰制造了压力

我的妈呀~
压力来了 他真的来了
以为extra study就没有压力吗?我就错了...
好多未完成 时间觉得多的我
现在觉得我根本没有好好安排
哥哥朋友的东西 我也隔着一半 惨啦!
我不可以那么不守信用
家里父亲节礼物也是啊...衣服?我要用什么去印?

我突然觉得我这个真的不能信的
一定给我哥说的..真的突然觉得很不好意思

昨天晚上做功课做到我眼睛要盖了
都害怕睡觉...因为我的书本竟然还有几面没有完成
但忍不住还是睡着了 早早去学校才做完了
庆幸的是 老师竟然比个good 给我!!!哇 心里很暗爽啊
但其实我没有跟着mr soo教我的方法去做
他叫我好好利用extra study去学习 进修
我没有T^T

我的心我最了解
最近他很烦 烦的没有胃口
害怕 怕睡觉做的梦...我的心情转变只要看我的胃口就能发现了...

一句加油...还是加油!!!
尽责到最后!!

1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