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六月 2010

好好的过...

我六年级毕业旅行的照片
不懂做么自己就是那么喜欢 因为那个皮肤...=-=

哈哈最近觉得过得很充实啊
牵连着我的人 honey,琪,文文,sam
honey就是一直陪我聊我伤心的事 至于什么事就不要管了
琪带我出去 晚上竟然聊天到半夜4点~一直说说说...
文文~我们整个就是时间很对 情况很象 说好什么都要一起加油了^^
sam~也是一直打电话来给我聊 哈哈 我们两变到很38乱聊 哇哈哈

很开心咯 真的是在我很伤心的时候
这些朋友都陪在我身边...

要一起加油ok?
我不会这时 因为那个人在伤心了 真的答应了自己
要让自己好好过...

我会找个爱自己的人的...改变下我固执的性格
我要变女人点啦 一直依靠你们这些朋友~~ 哇哈哈
 看到6年纪的我 再跟现在比下
也知道了 我真的长大了啦 所以要让自己好点
选择自己好的东西 而不是一直拿刀捅自己吧
XD

加油 我的宝贝朋友们 记得呢
【找个爱自己的人多过你爱他的人】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