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六月 2010

叛逆

我想很多人会问我 怎么了
其实没有怎么 就是失望..我一直很期待更新我的这次"家"期生活
好好记录我的美好回忆
但这一次竟然是我不会有不舍得的一次
我真的明白琪一回到家 妈妈叫你洗厕所的感觉
我那时说 幸好我家里都不会这样...太自信地说

这一次回来 虽然不是洗厕所...
本来并不是被逼着去做 我很乐意"帮忙" 真的 我不计较有没有钱拿
只是为什么帮忙了 就变的全部是我该付的责任
画画...设计..买漆..选颜色...地上的颜色...全部装潢都要靠我??
我已经连续5天少了自由的生活
一通电话我就必须赶过去
半夜5点睡觉 早上9点起床准备去做一些不在我范围之内的东西
还要被说我懒惰 埋怨
难得我说下我很累 不行吗?
我很久没有说着气话 然后眼泪流出来了
那眼泪叫做失望...因为没有人明白...

妈妈一点也不了解!!
我只是负责画...
为什么连我油到下午5点了 都不让我回家?
答应我要带我去sentosa的星期天
就跟我说 你去油漆..下次才去..为什么要因为我帮忙的东西 而毁了我的假期
如果"XX"那么重要 那就去顾那好了..我会好好回去kl进修
不会浪费我的假期...我需要时间让我休息ok

在家听到妈妈说的东西都是说我
懒惰不去帮忙..只顾着出去...
连问起我的东西都是"她明天有没有去油漆!"以为我没有听到吗...
在家里的目的原来只是这样

我并不是懒惰 也不是自私!!!我只是不甘愿..

连姐姐都明白 为什么妈妈你却不能明白!
我并没有那么厉害到去策划一切..我连自己都安排不好了
你要我如何去安排那一切??

这次我真的7月1号就回去了..
这是我选择逃避...我留下来 然后不去帮忙会觉得很过意不去
我很恨地说 这次我要1号回去 我不要在家里呆
因为这次假期 我根本没有安排节目 我觉得只要在家的感觉就很好了
但原来我呆在家里才是多余的...

我在家也都不懂可以藏在哪里
昨天回到家 也那么觉得 就半夜的去honey家过夜了
有人陪我聊功课以外的东西 我觉得很轻松
这样的关心很好...站在我这边的话听的很好听...
谢谢honey...
我想以后我的一辈子 都不要去比赛
我只要过到了 我所谓幸福的生活 我努力过去达到自己的目标

这样就够了...富不富有又算什么~

我现在才真的是叛逆了...我真的不知道
一切为什么变成都是我的错了...
眼泪啊 一直想流....

1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