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三月 2010

bad day

bad day

昨天的我 真的一点开心也没有...T^T
我的相机 等了两个星期
不伤心什么 只是我就是伤心
我自己不能把事情做好 我以为一份功课随便的话 可以省下好几百块钱
是值得的 结果我就等...

但!这一天竟然跟我说要我去买?!
我真的要疯了
妈妈没有时间突然进前给我...拜三考试 拜四又要交功课了
我时间那么多?我就只有星期一的空
害妈妈还要特地回家
而且一时要他们拿钱那样...

觉得很想哭 很差 因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跟妈妈讲电话就哭出来了
他就说会进钱的 快快去买就解决了...
我很怕他们很赶进钱给我而麻烦...内疚
要谢谢家人..在那么远总是很帮助我
^^
去买相机才发现atm卡不见了==
人衰起来时真的不只是一样事情

这一天我要谢谢的人很多...
家人...那么第一时间进钱给我 也幸好我有存到钱 不然也不够
lynn...他陪我去买相机 还问了他朋友那里买的便宜 还借我钱 不然就白跑一趟了
cyong gor gor...他带我去他熟悉的店买 我就不用选那么多东西了还给我3脚架

还有很多朋友 在我atm卡不见时的帮忙...

也幸好gor gor教我打那个号码...

今天也成功开回了..
我不要在那么粗心了...唉...


谢谢我身边有你们...
是神让你们留在我身边的
^^
3-8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