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三月 2010

玩乐

玩乐
星期五 那一天 觉得生活很闷
当我们在吃东西时说到...
看到琪一星期和同学出5次 都羡慕
那么爽能一直玩

我们就觉得星期六去happy了
我们去唱歌啦
这次带了我的新宝贝-取名为[nikby]nikon babyXD
哈哈
我们就一直拍拍拍...


我的写真啦

到了neway去唱歌啦~


然后我们又来疯狂 当煌在唱他的歌时 我跟琪就完了起来
vs
哈哈 豁出去的我们 拍了不会拍的照
还有几张我们都很"马叉虫"的照片XD

最后再来act cute了
说好一起放掉facebook的个人头像..嘻嘻

要回了 就在走廊拍这些照片 一直有人来来往往的哦

去shopping啦
我们好像明星 哈哈 因为走到哪里
煌就拍到那里

有人要去逍遥啦 去参与学校晚宴wor
就跟我们离别了
我和煌就去sungai wnag找寻他的礼物
穷到我
买了一个后背bag 男生的bag真的难找
哈哈
然后我自己也买了出门包包 耶耶...买到了


然后回家 我们两个一路上就睡觉 到了lrt才醒来
差点过隆了
就去剪头发..

OMG我的头发超级短 后面整个就是很男生...
我真的发誓了啦 一年不要去剪头发了

我好心痛...

回家就收拾全部东西
又开始我们的功课啦...我们3个人一起弄到3点多4点才睡觉啦
幸好功课完成一些..

加油加油...
谢谢你们陪我去玩啦~花了时间却没有做到功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