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三月 2010

命运

命运
有时候我真的克服不了命运
今天
我赶了很久的功课
很努力完成的 很努力弄整齐的功课
还有file 全部跳到我
那个店员跟我弄错....完了

我在一小时不到里 做了我用了6小时以上去完成的东西
可想那是多么"幸运"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幸运跑去了哪里
明明去了学校要meet mr.soo 然后他竟然不在办公室
没有人和我说今天mrsoo不meet人了
算了

我去丁我的东西 和print了东西我就该完成了的啊
为什么!!

为什么!!

偏偏就是我的作品弄错....

这真的是命运吗?
我好想家人...跟姐姐说了我的不爽 我心里对抗命运的痛苦
回到家妈妈就打给我了
好想快点熬过最后2年
觉得姐姐说的每一句话都好有道理
"无敌是寂寞的"
来学习 让自己强 都是寂寞的
不然连这一关我都管不了以后怎么去面对社会
他要我在这时学习面对
待人处事...

说道...我很庆幸的是
这辈子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那些朋友是经历过来看到的
还跟我说
不要把自己的关心和在乎分得太多
有些人不值得
生命中 家人 那几个好的朋友就够了
琐碎的太多也显得没用

我才知道离开假装是多么幸福的
honey啊,琪啊,煌啊...
我想只有在你们面前我是毫不保留的吧
虽然有时候还是生气你们=P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