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三月 2010

好像要死了

好像要死了
自拍这个字对我来说已经很难得了
哈哈 喜欢叫别人拍多点^^

最近就是一直拍拍拍吃吃吃...
老实说 晚上的kl很美~
这是我回家时拍的照片!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


照片在facebook里都能看到了 就不多放了
去了pavilion吃冰还有去小玩家吃东西 很爽

------
心情篇
最近心情ok的
可能是压力吧 功课越做越没有以前的mood
今天问问自己 有没有后悔选择design!
有!!!我真的后悔了...
是因为我懒...
我不能把我要的做到很好...管理得不够好...
我想如果仪还是卿一起读的话
我想我会过得很好
有个很好的朋友管着自己 控制自己

这次回家我要经营好自己的情绪
那天老师这么跟我说的...

其实我想问我的爸妈...

我可以到sem3时 停3个月吗?
我要进094可以吗?...

一个人接受挑战真的很辛苦
我要晨 煌他们一起...感情都特别好 特别一起玩
明天的考试我真的放弃了...我真的拼得很累了!!
...==


这个问题我会在假期里好好的想好 跟家人讨论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