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三月 2010

安排与抉择

安排与抉择
最近功课好像轻松点了
可能是自己给自己时间休息了吧

开始我要安排我的假期时间表
我把全部时间安排给了我的家人
我的功课呢?我的group project呢?
我不是组长..但我希望可以让我们这一次拍得很好
因为
我算会剪接的视频的...
但因为假期 我真的不想去金马伦的..对不起我的组员
所以我宁愿在家把我们的profolio赶完

但我又想亲自去拍摄...

我会再看家人能不能去金马伦了..
因为花了很多钱在功课上 觉得很闷
如果是玩耍的话 还好 XD

然后这个假期 看到同学很努力
都会要meet 老师..几乎都是留在kl 没有回johor
自己的心都内疚了点
我真的只想呆在johor
在这里我感觉不到热闹这个字~我很喜欢多多人吵吵的
偶尔顶来顶去的声音...

我不要我的假期在kl就是呆着房间
功课还是功课...
我不能...

这是我的选择吧!
我选择回家 可能我的作品并不能做得那么好了
但是我只要从中学习如何做..如何靠自己就好了
反正家人也会给我很多帮组和意见的...
而且只有他们说的话我可以接受那样><
知道很不好...

所以就是很烦!!!
我怕为了功课不开心...又怕因为开心而没有了功课

我要看电影!!!我要...出门!!我要热闹~
我要庆祝....

姐姐生日要到了!我正准备了一份亲手做的东西给他...
哈哈
这是我所谓别人生日别自己生日开心的道理
^^
星期五 我要活过来~~~~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