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三月 2010

压力到很爽

压力到很爽
最近很压力...
现在的心情不知怎么说 有点闷 但又很喜欢
我喜欢很充实 时间安排得很好
今天控制了自己 竟然没有被诱惑的出门
在家整理电脑的file和pen drive的file
整理很整齐了
电脑也是 之后要bern给老师的folder我也弄好了

只是..
我一直在慌神 飘来一句同学说我的话
感觉很伤...留下了一到伤
觉得自己很差...虽然我很努力了...

算了吧...
加油啦...

还有我的相机 明明这几天可以拿到
很想埋怨 但是 不能...
后悔咯...如果可以 我就希望那时新年和家人去买了
很多照片等着我去拍的
我不喜欢敷衍功课 随便拍了交上去

我20%的分数就这样被我敷衍掉了
因为....相机说了一星期 结果到现在都没有给我
唉....

.
.
我很怕人家找我去拍功课 因为我还没有拿到相机
我更怕别人问我相机几时拿 做么那么久的...
我可以不要拍了吗?
我想拿到相机 我的生活就可以更充实了
可能是用了单眼相机拍了之后 真的会不喜欢用digital的了
很闷...

相机拜托你快点来吧...我的生活等着摄影归队.....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