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三月 2010

我就是长不大

我就是长不大^o^
我不想长大~~~

就是家人啦~
昨天才接到电话爸妈来了外婆家
当然 一定要来找我一下 因为要拿电脑><
不然下次回去 我就要带两台电脑回家

今天 跟nana还有煌他们做德士回家
本来要一起跟跟junior吃午餐的XD
但我跟nana就在家里做功课 功课就没有做多少啦
都是在谈论中学的事情~
他的性格跟我们BG很像~爱情方面啦!哈哈
然后做完了就等我爸妈来 载她出去lrt了
不好意思的...本来要一起做完涂完还有复印的
=P

跟爸妈去dasein的exhibition
看到benchan 他说我剪了头发好看很多XD 但要不认识我了~
哈哈 爽到下 妈妈也说剪了看起来比较瘦
幸好还没有听到负面的
看到fine art的作品..我一直跟妈妈说~~
你看你看~~这是我本来要读的...
到现在我还是常常想了解fine art的课程...很想...尝试...
如果那时读那课多好...没有竞争...做自己喜欢的事
唉~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了
妈妈就说带我去吃东西
就去了4season那边啦...一边聊天一边吃 饱到~~
还拿相机帮他们拍了
因为他们出钱嘛~当然要38拿给他们看!哈哈
之后就陪我去买明天要交功课的东西
第一次家人载我去弄学校的东西呢~嘻嘻
又再一次了解了家里的近况
之后就回家啦~
虽然有点舍不得~
但我跟他们说不用紧啦~我下星期就放假了!
xD
我希望我能回4天左右...因为我真的是想家的人...
我不成熟 不能长大...煌回了
还好有琪陪..朋友不多 少了他们我会更想家了T^T

昨天跟琪朋友们半夜1点多去到kepong喝茶><
结果本来3点可以做完的功课 到5点才弄完
幸好没有白费呢
不过很爽 琪还驾车载我们
他学校朋友真的很好玩~虽然有点粗鲁 哈哈
星期四我跟琪还有他朋友有秘密约会啦~~

嘻嘻 一定要去玩~
惨了...我的功课还是不能迟!这是自己的定义
要玩 功课也不能迟 最多少睡点

昨天到今天睡了两个小时 今天又来赶夜车啦~耶!!!

那几天上课很难过...但昨天和honey聊了聊
是因为自己突然迷失了目标
因为我常说 我要变女强人...哈哈 但现在证明了我不能
我就是控制不了眼泪
所以我说毕业了我还是要回家了 不要呆着这边了
除非真的有我留下来的原因
之后我们就一起向我们的目标前进~
加油哦honey~
我们一起为了我们那个"目标"前进哦~
存钱~~

现在
充实!又幸福~~~
继续继续~

假期我要来了~我想念家人~想念家~
因为我就是长不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