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三月 2010

stress

stress
这几天一直玩 一直很压力
我连续一星期没有好好睡觉了
一向来不是我的time management好
而是我做功课的速度感很好
没有效率 但只是很快

星期五老师分了那份成绩之后
让我不能对自己在抱着信心了...唉...

多久成就感没有来找我了?

上星期交了mrsoo的功课..
算轻松了
但这星期接连而来的功课
真的让我要窒息了..好累啊!

我不要再熬夜 睡几小时又去上课
而且gp的组员换了 要去金马伦
是应该开心的 但我很怕我们在最后一星期present时会很忙

很辛苦..
所以我们一定要在之前都把搞弄好...
明天的考试!我要疯了~~~~~~


加油啊雪玲...怎么变成这样的我了?!


这星期五我就要回家了~~~一上完课就回家!
因为很多功课上的问题
我可以问姐姐..在这边没有人可以问= =

我要乘这个假期好好的跟姐姐学习了
我的语文
我不要他成为我学习的障碍

^^
加油加油~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