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五月 2010

applied design [最後]

難得的自拍..我跟poster裡的我 變了= =XD

今天applied design 過啦~結束了一個一直以來作戰的科目
算成功哦 沒有presentation 只是老師會問問題
但老師到了我這邊 都沒有問我了= =
而且有ana ,benchan ,san li 3個老師看著我的作品問咯

老師評語:
ana~他說 我的作品是都很好哦 (嘿嘿)
然後就是我的盒子手工不好...其他都沒有說
他說他喜歡我向來的進展 我那本厚厚的research和之前做的
他有問我感覺如何..我就說都很滿意 除了那個盒子T^T
他有跟benchan他們說 even her beginning also nice,ntg can i change in her artwork
哇老!爽到我這一句 然後他就叫benchan跟我說啦

benchan~他說 雪玲...你的手工是退步了嗎?
記得你1-1時手工很蠻好的啊
這一句很傷我的心..我真的很失望咯我的盒子做到將的手工
但lencture說 將我不就有經驗了咯...凡事都要錯一次 就不能再錯了

嗯嗯...老師說得很對...這一次給我很大的警惕了
就算是之前poster of history的 我也是吸了很多教訓...

san li~當然...他沒有說任何東西== 覺得他好恐怖的GD老師

而且班上選中5個人的功課老師要的哦
我是幸運兒之一
=)


然後我們中間拍了很多照片啦~
嘿嘿~show time!
準備就緒..拍好位子..照著名字拍 所以我是最後第二位


 整個view~每個人一份功課
花了RM200++的作品

我和作品一張啦~打廣告~
裡面有paperbag,packaging,postcard,poster,t-shirt,cd cover,porfolio



我們跟老師的大合照哦~嘿嘿~結束了collage+photoshop+AI的一份功課

圓滿結束=)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