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五月 2010

dating文文

连续自拍 很久没有这样一次放几张照片了哦~哈哈
今天的课突然间取消 我在家闲的很
突然约了勒 文 一起出门啦~

吃东西~~~+++聊天~聊很久 本来要看电影的

吃饱饱我们就去拍照 也拍超久的!
都在文的相机啦~哈哈

然后一起去sasa购物 嘿嘿 店员说的话让我觉得很爽
被赞很开心XD
我最近爱上了双眼皮贴!!!!真的觉得很神奇
以前觉得有双眼皮很骄傲那样 然后不需要粘
结果现在我超爱~~~我觉得真的很神奇
我推荐~~让眼睛有神第一名就是双眼皮贴~~~


然后就一直shopping到关门~

一起拍照~休息

然后我们一起买的手链哦~哈哈 我还习惯些
手上戴手链=)
这是第三样我们一起买的东西啦

很开心哦~跟文可以说很多 因为根本不用担心什么
而且上一次出门时我们生日的时候

两个天蝎女 要加油啊!!一起期待我们的白马王子出现哦~~
^O^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