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五月 2010

忙裡偷閒

我真的一個月沒有化妝了 想化妝出門都沒有時間==
好悶的生活...
唯一讓我精彩的是我的功課
嘿嘿 一個個慢慢完成了喲~

等等~~今天12點到學校等到2點多才能print 是多人到~
然後回來都差不多準備好啦
看看我的位子 亂亂~
 裡面有我做的衣服 我做的CD cover..
全部design by Shaeling~
哈哈 就是我~~~~~開心到!今天弄好了盒子~
其實我對待我的衣服很有感覺 哈哈 因為完完全全是用手去弄的

越來越開心~
我覺得 很幸福是因為
我竟然可以忙裡偷閒 最近又看pps啦
然後玩game 然後還可以敷面膜...
經典**
爽哦~喜歡忙裡偷閒的感覺...

接下來這星期就是我一個個結束作戰的日子
這星期過了 我只需要一星期3天的課 爽到~

超級無敵期待這星期結束~
迎接的是回外婆家 阿微結婚 然後就是母親節了~~~

今年第一次在KL一家人慶祝母親節=)

倒數5天~~~

1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