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五月 2010

患难见真情之车灯没关


回来johor的3天
我跟琪拜四回来时 竟然坐晚上十一点半的巴士回 好迟~~
真正算起是拜五才在家

下午就跟honey 琪 一起去糖水吧解决午餐
嘿嘿 以前做工的地方耶


然后每个人就赶回家
我就开始化妆啦 去大丰那边的junk sale 卖很多年轻人衣服
我 姐姐 妈妈
但是下雨天 很少人~
下个月回来我才去!到时就拿我的单眼相机拍照了 哈哈
就能分享那边是怎样的了
走走回去pelangi吃东西
回到家马上就驾车出去载些同学朋友啦

去麦当当啦~

其实有5个女生啦 但是没有放完 由于我很丑 XD

在半夜1点出回家准备时 我要开车门...
才发现到车灯没关!!!!没有电咯车...
打电话叫哥哥来 唉~第一次!!!又是我人生的另一个第一次
说真的在这边时我真的有点气
 然后车可以start了 就由哥哥驾 因为不能死火啊
我又突然没有胆驾车了幸好哥哥的朋友来帮我驾回去啦
载我们回家...

这时就是你会再次体验到患难见真情
我说过 这是最后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的!
大难零头各自飞这句话我很明白
哈哈 honey和琪应该知道怎么样

多说一句:难道电话的相机就不能拍照吗?为什么要那么嫌弃他?
说给某人听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