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五月 2010

回家~

哈哈哈哈


可以给我笑一下吗?
很开心哦现在...这星期回家了!!!
今天在巴士站遇到别班的同学 聊了一下
他说"很开心 这星期的课可以回家(hometown).."他笑着说

我心想 为什么我却没有想到连续假期要回家呢?

然后晚上跟琪同学一起晚餐 他们也是假期回家
我就决定!!!好了~~我也要回家!!!
虽然下个月能回...但就是好想念家里哦~
这次回去不带电脑 不上网...

我要完完整整脱离在kl的生活~就是没有电脑不行的生活~

哈哈哈哈
开心啊~~~~

现在的我:肚子痛中...第一次那么难受 却得忍着去上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