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五月 2010

dating*nana

今天终于和nana出门啦~第一次见面时大家都化妆的XD
感觉是历经波折 哈哈
然后下午一点将开始去唱歌~
唱得很爽哦 哈哈 然后吃吃吃拍照...那个服务员....=X



然后我们走走shopping 一直看衣服
nana收获很好哦 我们都走到要晚上7点了
我们就吃东西...拍照~~
就一直聊天 38的..哈哈

吃饱了 nana8点半男友就来了
所以抓紧时间去买一样的东西
结果我们买了一样的t-shirt(上课就要穿了哦~)哈哈
还有一幅眼镜 我觉得超好笑的 我好像改变nana风格了
一直女人路线的她 给我变得学生路线了

明天一起带了眼镜要一起拍照^^
还有一起买同样的面膜
下次出门我们要一起买腮红啦~~哈哈

记得哦~还有下次的哦~~不要只是忙功课了~
=)今天出门很开心呢 说了那么久我们终于一起出门了

聊化妆...聊过去...聊打扮...聊感想...当然也包裹设计!!
一直觉得自己设计的东西比较好XD

哈哈~
好啦~除此之外 要加油哦~~一起向功课加油!

1 条评论:

  1. nana是我的中学同学耶~
    哈哈~~~ 不过我比她笑~~~~


    ~~nicholeteng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