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五月 2010

家人團聚日

星期五那天真的是結束我傷心的日子 哈哈
下午回到房間就睡覺 晚上9點家人才到這邊載我外婆家
去到就去二姨家唱歌那些 然後去姐姐 我 爸爸 三個人去喝茶
很遲才睡覺哦 外婆家整間只有我們5個人睡!超爽~
然後10點多起身 累
就一直跑外婆家還有二姨家走來走去咯
我們3點就開始準備了 你說夠力嗎!哈哈

總共
姐姐的頭髮我幫他燙的 然後我表妹的丸子頭我綁的
媽媽 小姨 連嫁女兒的二姨 化妝都是由我包辦!
哈哈 第一次一直被人稱讚我的化妝 要我幫~
超開心的..大家叫我畢業再去學

準備到6點才出發 在車上
我跟姐姐就是一路拍~一直合照 都忘記和爸爸還有媽媽拍到 哎喲
 到了就有點悶悶 就是等 然後吃東西
之後吃完啦 我們才開始拍照了~

照片照片~
差舅舅就是老婆代表 還差新加坡阿姨兩個

和外婆~
和新娘一張啦很忙咯 所以拍照都很趕=)

要回了 在門口時大家喝醉了那樣 在玩
我表哥和他 還未在一起的"女朋友"哈哈

之後我們才回家啦
然後回到卸妝了去小姨家喝酒
喝烈酒咯 和姨丈表哥我爸他們喝
這裡超好笑 我姨丈喝醉了 他說
剛才看我和姐姐兩個性感美女 回到家就變鄰家女孩了
意思就是卸妝前跟后咯 哈哈哈哈
笑死 不會覺得受傷啦 只是覺得是真的
然後一直說我性感 早知道不穿那件衣服 超拍寫 但終於說我"長大了"
哈哈哈
喝酒了就超想睡覺 只3點多就去睡了

星期日9-5-2010
母親節快樂
拍了一些家庭照
然後一直聊天 4點多從klang去genting啦
到了那邊 就是我一個人去走走了咯 家人去賭場啦>.<
我走走買東西就去 starbucks 上網過時間 還有拍照
第一次用webcam拍照

本來打算自己去看電影的 但是時間不對
在這邊呆了好久 吃那個到蛋糕讓我反胃貴也不一定好吃==
9點我就自己到處走走拍照啦 看別人打遊戲機
然後發呆等到10點家人打電話給我 嘿嘿
是好消息~
然後我們一家人就一起去吃東西啦

**照片在繼續上傳

大家都很開心哦~母親節嘛~
然後回到車上大家就在聊天下才開車 因為要載我回家了嘛
爸爸和姐姐都給我錢用啦 哈哈 超開心的
這個月可以買點喜歡的東西
=( 但有點捨不得咯 不過6星期罷了~
加油過去吧~回到家門口了
家人看著我進門才走開 就說很快啦 等我回去~


心情...這幾天呢
就讓我覺得 對家人真的想有點貢獻 還是讓他們驕傲的地方
可能我不能像別人那樣賺錢拿回家
還要爸媽給我錢來讀書 供我住
覺得有點內疚 因為朋友大家都賺錢了
只有我還在花錢...
我為何不想...所以現在開始我要善用我的時間 打算做點part time了
哥哥有說他朋友車隊要設計衣服
我可以幫他們弄了~我要做點part time
順便團練我!!!!

加油啊~~其實很快啦 都要讀一年了~
真喜歡這樣一直有機會跟全家人團聚的日子=)
下一次就等姐姐結婚了~~哈哈

大家期待的好日子~~

4 条评论:

  1. 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啊~
    我在外地工作
    想家

    回复删除
  2. 是呀 我是在外州讀書
    也是難得和家人meet

    回复删除
  3. 看來你那幾天過得都幾充實的
    哈哈
    羡慕啊

    回复删除
  4.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