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五月 2010

is time to relax!!


星期五 鸿从subang过来啦~哈哈 说到真的做到
带他吃了板面 还有去wangsa walk...本来要看电影啦!但根本没有时间

晚上答应 文 今天跟他shopping的
但是昨天我累到一张sketching都没有画 就跟他说下星期
然后今天要努力画的 但是...
虽然昨天10点就睡了 今天也是10点才起身
画了半张不到 就打算去吃午餐了 找琪一起
结果说要一起 他就说他朋友也要一起 但吃了过后要去ts一下
...我就这样 快快弄好准备出门啦~(结果还是出了 但穿得很随便)

我吃了两碗辣椒版面 我越来越爱板面了 XD
然后琪朋友载我 琪 adelynn 还有他弟弟 一起去TS
走走的战利品很喜欢=)

一回到wangsa 5点半...我就去琪家坐坐
一起试衣服 哈哈 很久没有这样了勒
我就拍照下..好久没有这样在家自拍了 想念我的T70...T^T

然后琪几乎把所以战衣都搬了出来试给我看
超级乱的~哈哈
然后6点15分我就要回家拿书本去上英文课了
6点半跟lynn就去英文课啦....


充实!!!!

但是充实是需要有代价的 我的功课~~~~~~T^T
还有昨天去修了头发 又短了些 终于整齐了但是!!!画了RM38块很心痛
不过shopping感觉真好~好久没出门了

告诉自己~

is time to relax~~yeah!!!

3 条评论:

  1. 哈哈你这表情是在发泄你心中的压力哦?XD
    今天我也是放自己一天假期,和朋友出去走走X)

    回复删除
  2. 糖糖~~ 现在才看到原来你减短头发了~
    呵呵~~ 很不错啊~~
    你长短发都很漂亮哦~~~


    ···nicholeteng
    http://www.wretch.cc/blog/bakanichole

    回复删除
  3. sion~是吧 难得拍得那么搞怪的照片~XD
    是啦!偶尔就是要放松 不能整天对着功课吧~

    nichole~是啊?
    我剪短很久了耶~哈哈 有点怀念我长发T^T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