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五月 2011

22/5,23/5

先來說說22/5/2011
這一天我在21日晚上11點就上床睡覺 結果3點鬧鐘起床,真的很累的感覺@@
在5點我們才出發前往目的地,還去麥當勞吃個早餐.
到了kuala selangor的sekinchan.風景真的好美哦
難得來到這樣大自然的地方 ^^

就這樣拍照+吃飯+吃火鍋

總共去了3個不同的地點 每個都有不同的特色
我們到了晚上才結束回家...要謝謝攝影愛好者+攝影師
其實這樣拍真的很難上鏡的,誰叫自己長那麼肉啊~哈哈
在努力減肥吧~雪玲XD
跟美女潔韻在車上等待時的自拍^^我們倆在fb一直聊一直聊
結果是因為外拍才一起見面呢 而且還毫不陌生 =)

在這一天,也認識了很多攝影師.在哪我也知道很多相機的知識呢
真的很值得學習.還有如何擺出比較上鏡的姿勢

還有跟我的小魚兒一起去外拍感覺都會自然許多
有他在有他陪 我也不用怕走去哪裡是一個人的 或是沒有人拍我
他都很給我面子咯 竟然很少去拍美女~

很累很忙很邋遢 哈哈
從凌晨3點鐘到了隔天晚上11點才回到家.

最喜歡的是去海邊那,海風吹的頭髮亂七八槽 但那一刻真的很享受^^
曬到黑了是值得的 嘻嘻

23/5/2011
跟同學約好去sungai wnag唱歌
這次人物有: shering我, keem, chintau, hermione,devon
唱歌時間還永遠都不覺得夠 然後就是拍照時間=)

感覺這一天好無神,很慌神.哈哈
然後就去shopping,從sungai wang去到pavilion
走了好多間店 還做了假睫毛調查 哈哈哈
收穫不錯哦,我很喜歡呢^^開心 這個月第一次shopping
還一直聊天,38了很久在pavilion吃東西時..說到都忘記時間了.

又是一天中午12點出門知道晚上10點才回家...真的很累@@

嗚呼~~~很開心的兩天!很充實的兩天
我很愛~~

可惜...我的功課!我的工作!?怎麼辦啦~

2 条评论:

  1. 看到你用我的照片放上来..
    还蛮高兴的啦.. 这张是我最满意的一张之一 ~ =)
    我也是初学者, 拍不出什么好照片..
    大家一起学习啦.. ^^

    还有, 你真的很上镜啊.. ^^

    回复删除
  2. 沒有什麼嘛 ^^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這張 因為拍的我都不胖 綁頭髮很難拍得好看 在期待你的作品哦=D

    謝謝耶~哈哈 那個臉算上鏡,腿跟手就要加把勁了XD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