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五月 2011

Book design-婚嫁的習俗



\學期裡的其中一個科目,自己選個題目來設計
我的書-----婚嫁的習俗

想到要比較有特色可以發揮的就是中國傳統題目.剛好我有著類型的書本.
對中國的這些習俗很喜歡 =)
其實還有另個科目的書,忘記拍照就交給老師了呢.
而且那個沒有那麼滿意~就算了吧 哈哈




正本書大概的排版. 裡面沒有一張照片,因為我是用剪紙來表現呢.
有我自己畫的,還有剪紙貼上去的.
做了這個之後我才發現,我的手工一直在退步了.
本來都沒有那麼好,卻還繼續退步. 得好好加油了~

我們的extra study開始啦~要好好的玩好好的努力.
計劃書已經做出來,等著我一個個去實現了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