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五月 2011

我喜歡現在 ♥

今天又去唱歌啦 當然,這沒有什麼特別 特別的是我這次是跟chiat yin寶貝出去
就是我在外拍時的老婆 哈哈
覺得他的人很隨性 很好接近的咯 誰叫我是個害羞的人=D

一起做train去到那邊,兩個人唱歌 真的要很長氣~哈哈
很認真唱歌的在唱歌~

唱完了才來合照 討厭我的相機咯,拍了很多張沒有幾張清楚的><"

唱完了就去走走買東西,又沒有錢了 哈哈
沒錢吃東西了~~XD 當著減肥嚕~~
今天這樣唱歌很開心,只希望自己能唱得好一點^^像潔韻那麼女人味

功課得做出來了,還有還有!!!
明天我們的琪來啦~!!又要去玩了
下個月跟姐姐去巴厘島^^耶~姐姐請我去耶~
還有: 星期六開始做part time了哦 賺錢.玩樂在這星期結束
星期六開始我就要做工和功課吧了呢^^

很開心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啊~~~~~
昨天還跟魚兒說: 我覺得很開心咯現在,等下你們騙我怎麼辦?
魚兒還說:難道是我讓你整個變得positive的啊?哈哈

想想我之前真的是一個很negative的人 =)

我喜歡現在

4 条评论:

  1. 喜欢就坚持吧~!加油。。。
    还有,唱歌boh jio,我也想唱歌啊~!~!

    回复删除
  2. 要一直保持这种心情噢~~~
    开开心心的 ^^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有人说我唱歌女人哦。哈哈!
    下次咱們再约一约,来个你最爱的四人行!
    备注:要永远开心的哦 <3

    回复删除
  4. kimi~下次找埋你一你可不要说你不行 哈哈

    yu-i~会的会的 哈哈 ^^

    Yvett~有咯,你没有发现吧了,恩咯四人行我比较不会害羞XD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