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五月 2011

休息

我想我在這一星期之內,會白了許多.哈哈
好久沒有被太陽猛烈的曬過了 =D

我在利用了邊看戲的時間邊畫畫.
這次都是用手繪畫的哦 不能擦掉重畫,一筆畫下去 鍛煉自己^^
想不到畫什麼 就是畫家人了哦.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沒有創意,我在努力讓人物更生動,有自己風格些

找著part time工作哦,朋友有的話可以fb跟我聯絡哦^^
要充實我這個奢侈的時間.

還有昨天還是把頭髮剪短了一些.尤其是劉海呢 =)

4 条评论:

  1. 你爸爸的有像到咯 哈哈
    改天帮我画一个勒 我要彩色卡通版的 XD

    回复删除
  2. hehe..babe..
    ur drawing quite nice leh..not bad not bad..
    miss u so..

    回复删除
  3. 我很羡慕你
    可以自己画画
    设计自己属于的作品。
    就像你的blog banner..
    可以自己画出来。。。
    很美喔!继续加油。未来的设计师=)

    回复删除
  4. yu-i_嘿嘿 honey也是这么说耶^^
    好的好的,我超乐意咯,你人气将高 看留言 应该可以看到我爽 哈哈XD

    swanswan_it's true? haha so happy thank for yr praise babe ^^

    Etin_不用羡慕啦,你也是可以的咯,我画的都是很简单的卡通,复杂的不会咯><
    谢谢你这句未来设计师 好期待自己真的成为设计师的那一天!!yeah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