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五月 2011

9-5


本來應該是睡覺的時間,躺著,就突然想了好多...
真的很想快點畢業.花錢真的很多.我內疚了.是我自己亂吃亂花
有時用到錢包沒有錢了,還要打電話回家.
想到明天回去吉隆坡又必須印一本書.還有房租.我算到來錢應該是不能吃了.
也好.上星期花太多了,說過要省的還這樣...很難過...

母親節出去吃了一餐. 禮物也沒有準備到.
誰叫我的母親節海報還沒有印...內疚內疚!!!

下一次回來,我就要好好的對媽媽了.
其實我應該不要回來的.來回巴士票都80了...省不到啊~~

但我想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等我會賺錢了,就要你輕鬆了~

2 条评论:

  1. 你妈咪会知道的啦~
    你有回去陪她庆祝她开心都来不及了咯~
    在KL花费真的会有点大...
    是要省,可是肚子饿还是要吃哦^^

    回复删除
  2. leilei_是咯 希望他知道咯 所以我觉得配真的是几天就好 不能多,多的话就是负担 因为他还要帮我洗衣服XD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