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五月 2011

520 ♥

今天上完課后跟同學打算去吃shushi還是唱歌的.
(原計劃是唱歌)結果還是取消啦=(

反而跟nana不約的卻出門=)
首先是到學校上完課直接出發去kepong,我還真的是第二次過去那吃東西呢
繞啊繞 我們選到了一間coffe cafe,才解決我們的午餐


但卻下大雨 因為我們打算第二回去[honeymoon]吃甜品的~
最後還是沒有去品嚐到那邊的甜品 不過我們說"這樣我們才會有下次出來的理由"XD

然後回家就去陪小魚兒聊天下 我就突然的說要拍照
哈哈 素顏耶...不過效果不錯 我很喜歡呢 難得不化妝會上鏡
那邊的陽光我喜歡 =)
喜怒哀樂

小魚兒因為我跟nana自己出去還吃醋一下 說我也不會看下今天的日期
哈哈 其實520也沒有怎樣啦 我也不知道原來他要跟我出去的.
最近跟同學也密切了許多,多了很多話題 晚餐也常一起解決 ^^值得開心

星期天跟小魚兒去外拍呢 還是逃不出他的魔掌心.
就是外拍只能跟他就對了 哈哈
不過我很相信他啦,因為他知道我怎樣拍比較瘦XD

期待 還有最近找的part time job比較有著落了呢
加油加油~

我的extra study目標,一個個要達成了~
還有現在我需要好好的背我的馬來西亞歷史了呢~~


326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