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五月 2011

29-5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1個月...
從一開始的聊天,我們一直以來的故事都記錄在另一個秘密部落格
呵呵,看回去的一開始,真的會笑...很傻...
然後生氣吵架,說起小魚兒 如果他不愛睡覺 我就愛死他了~哈哈 就像現在!!

哪一天看回以前的照片.他第一句話跟我說"哇~幾時的照片,做麼那時你將瘦的?" =="

現在少了他的聲音還真不習慣,那邊一直叫我看他拍的照片
說什麼回顧照片的...肚子餓啊...然後被我念到不耐煩的聲音...
怎麼辦 很無聊很想他耶?哈哈哈

說說最近,我很勤勞的做功課啊~
很勤勞了真的!! 但還是做不出我要的東西...感覺自己一點art sense也沒有!
我想要相機,媽媽可以買給我嗎? 可是這次假期回去就要交學費了T^T
想是不能了吧..唉..真的好想要哦...

突然的...

又好想回家~我要有車!!我要可以到處去那裡~哈哈~

1 条评论:

  1. 很想看你们的那个blog
    一定很sweet ~~~

    你家那么多辆车 开辆上来啦 XD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