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七月 2011

24-7

还记得星期五那天真的是忙死了 早上8点到傍晚6点 整个non-stop
不过有了一个很特别的经验 我们一起去面试老板耶 XD
我们组的合照 ^^

之后放学回家休息...还记得在跟nana說著電話時...聽到一聲"雪玲...雪玲..."
嚇到我 整個跑下樓, 是爸媽來了!!哈哈 整個很驚喜
吃個晚餐,在房間聊聊天 就一起睡著啦

星期六 23-7-2011

節目就是跟他們一起上雲頂呀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startbucks喝我的熱巧克力 =) love it.

還很努力的在做功課,我都覺得自己怪怪的 大家來這邊都是來玩 XD
下一次我要跟一群朋友來了~~一起玩到很瘋狂的那種
而不是這次這樣一個人走來走去 很冷靜那樣
不過這樣的感覺很好,我真的要試看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 想了很久啊!
找一天 去體驗! =D
就這樣雲頂讓我感受到了很多,想了很多,頭腦真的清醒了很多 ^^

爸媽他們真的很關心我,這個時候真的是多了許多壓力
看到家人跟自己在這個壓力的地方 都覺得溫暖了許多 3個人一張雙人床多幸福啊
^^ 充满满电了,希望我不要在被功课打倒了啊~


还有还有
昨晚跟nana在我家客厅一起染头发
真的是开心,有说有笑的 38的也有,心事的也有,所有的话题都说一遍了 哈哈
下一次约好是唱歌啦 真的很久我们没有去唱歌了 =)
期待噜~

生活keep it on. =)
很喜欢在微博发现的这段:
永远也不要记恨一个男人,毕竟当初,他曾爱过你,疼过你,给过你​幸福。永远不要说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好男人了,或许明天,你就会​遇到爱你的那个男人,在你眼里,他再坏也是好。其实,分手之后没​必要记恨,更没必要自暴自弃。爱情不属于固定的两个人,而是合适​的两个人。

1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