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七月 2011

这几天 ♥

繼續記錄我的心情生活
3/7/2011 星期天
一整天醒來就是對著電腦 還有跟媽媽聊天 他怕我悶壞了
害他擔心了 對不起,我也知道自己生他的氣 讓他很難過
當我在被被窩裡哭時 他和姐姐都來安慰我 =)
所以這天我也沒有打算出門去 但...

就突然的去了一個婚紗攝影 叫了那個攝影師快快改好給我一張做封面照啊

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之前都好想拍婚紗的了
化妝,服裝,髮型 都是有他們準備...畫了我自己不會化的裝
綁了一個我沒有綁過的頭髮 整個好像去晚宴那樣 哈哈

拍到11點多12點才回家,而且都沒有拍到幾張呢.

這天就這樣,特別的回憶不錯 =D

4/7/2011 星期一
本約好姐妹去看電影 但因為我睡不醒 放了他們鴿子><對不起寶貝
一起床就跟姐姐去吃早餐 那時都中午12點了 所以是[午餐]
飽飽的一餐 好久沒有吃好一餐了 吃了那餐我就知道我的胃口回來了XD

回家沖涼快快的就一家人出發去batu bahat
今天的行程本就約好 去燙頭髮 終於告別了我這不打理就翹的頭髮了@@
在燙髮之前還一起吃了板面 我喜歡的tomyam口味 現在想起來肚子都餓了><

燈!!! 頭髮變成了這樣
電出來後 我整個是滿意的 看著之前平平無奇直直的頭髮膩了
從未嘗試的短髮圈 適合我嗎? 我很喜歡呢
又有日本feel,又有着韓國feel 就別與有沒有化妝而已 XD

謝謝媽媽!!!! 想起真的對不起了~
大家都是喜歡說氣話 就別放在心上了 別擔心 我回去上課會好好的
我的夢想還沒有實現啊 我總要拿一次Top student的
這一個學期 讓我好好奮鬥吧
帶著美麗的心情 那麼活潑的髮型 不普通的穿著 上課去!
說了好久 跟同學也說好了 上課再也不要啦邋遢遢了

這次我們終於都在進行了

很喜歡這句話,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不要因為世界 而偽裝自己.
只是我擁有人前人後的一面 =)

加油生活 加油雪玲!!

4 条评论:

  1. 加油哦~不要一直不开心~
    你还有很爱你的家人跟朋友~
    要快点好起来哦^^
    改天找你出来玩^^

    回复删除
  2. Good JOB!! GIRL!! Should Be Brave!! ❤

    回复删除
  3. leilei~嗯嗯 你真的要找我們出來咯
    等你休息沒有上課時候 都沒有一起出來過勒~
    我會快點好起來的 ^^

    匿名~yup I will better n better

    回复删除
  4. 好~等我的功课交了我就找你们^^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