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七月 2011

力量

很辛苦啊,很坦白地說我睡的很足夠的
但每一次醒來卻還是一樣的累,上課已經不能用充實來形容了
是忙碌! 是疲憊!
每天這樣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功課 做的好像不對,即使花了很多時間還是做不了什麼

尤其是在group裡面吧,覺得好對不起組員...原諒我的不專注.

可以快點過了明天嗎?讓我在這個週末好好的準備我所有功課
但我真的好想回家,本來打算這星期要回去的
看來是不能了... ...

謝謝keem 跟他聊天 幫我舒解了許多的壓力
為什麼會有壓力 是因為我知道明明我能做的事情 卻做不好
所以我真的很責怪自己 什麼都做不好!
我真的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不能專注把一件事給做好
還以為自己多堅強,多麼的打不倒...結果不是!

現在要的不是關心,是體諒,希望我的組員能體諒我的我不專心

給我力量!
過了這個星期!! 我一定要恢復起來的!!




很努力的禱告,上帝會幫我一把的對嗎?

4 条评论:

  1. weeee~
    dont worry keep going on shering!!!
    give u big-big-big support!!

    :)

    回复删除
  2. Sean~ Give u a big-big-big thanksss~

    We will going smooth other 12 weeks
    :)

    回复删除
  3. 加油~我也是很討厭現在的自己,根本做不到东西,在浪费时间。。。
    真的要振作和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kenneth~加油哦 我們不可以這樣頹廢下去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