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七月 2011

sem 5 to begin...

哎哟!!! 明天开学了!!

早早准备的同学约会 就在开课前一天 =)
就是今天,首先集合了就往新路出發 唱歌的一天 總共6人行
唱啊唱 搞笑時刻...就去購物 我的衣櫥又添加了許多的朋友啦
整個很滿足 每次這樣跟同學出門 就是會一起慫恿對方"買啊 買啊 適合你"哈哈

走了很久 才去吃東西 整個餓扁了!
然後就一直聊天啊聊天 真的慶幸有你們呢 還要一直陪我將
每個朋友都是 一直問我 要不要陪伴我 哈哈
好啦,有你們陪 我真的不孤單了!!


加油明天開課順利~大家一起愛美 像senior將 哈哈

女生合照 




放著定時的大合照


我們3個加油吧!哈哈 不可以在難過了!!...但好像只有我而已啦 哈哈




每一次的開始都是好的,學習更多的東西 學新的東西.
這一次是最後第二個sem了哦





加油加油!!!sem5前進!

1 条评论:

  1. 加油Shering! 大家要好好过~~享受你现在拥有的自由咯!加油!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