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七月 2011

接受 ♥

很坦白的说 今天是第19天了 我还是有些不能接受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个人说变就变
一偏偏的看回去部落格 昨天的我多怀念那个爱我的小鱼儿...
这个名称,说真的在部落格的结尾里都会出现一段

描述着我们的故事.

有些难过,但眼泪流不出了...
问我 伤心吗? 不...那只是痛

我会忍,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对吗?
慢慢的让我不痛...你呢?你难过吗?你会痛吗?
不...你不会... 因为你身边有了另个人陪伴 对吧


真的很痛,因为我所付出的一切 换来的却是这个结局
一点也不平静 一点也没有想过的结尾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专注,真的很努力了!!
只想听到的是你们的 [加油]

5 条评论:

  1. 加油小糖!
    你一定很快好起来的
    我们都爱你 ♥

    回复删除
  2. 加油吧,要学学小猪打不死的精神!

    回复删除
  3. 加油 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的 =]
    时间过了 但你回头想起这一切 就不会那么痛了
    想要永远爱你的人 不会离开你的
    FB fren~ [S]~

    回复删除
  4. 糖、♥
    加油、♥
    一切都會過去、♥

    回复删除
  5.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别想那么多了
    往前看 让自己过得更好 ~~~

    除了爱情 我们拥有的还有很多
    也许 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吧 ~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