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七月 2011

开学的第一星期 ♥

主要的當然是說開學的第一星期嚕
我只能說過的超充實 充實到我感覺自己快生病了@@
星期一 上課後就覺得好重...壓力啊~不過前面是group project
就大家一起加油吧 可以一起分擔 =)
星期二,三,四,五 就是一直上課 忙啊忙~
好久不見的朋友突然找我呀 還連續兩天的約出來討論設計名片的事
所以弄得超忙的幾天,最近生活都是圍繞着同學啊
一起去jusco買東西,吃東西,喝茶,聊天的~ 過得還不錯 =D

星期五上完課後,回到家幾乎睡著了...快要累倒了
卻還要堅持起床 跟同學去吃火鍋 第一次這樣在吉隆坡吃火鍋
總共6人,雙數很好 XD 慶祝彥堯的生日哦
他帶了他的拍立得,別人不會抓相機 看了照片覺得好好笑 到底誰是主角啊?XD
祝彥堯生日快樂哦 =)
還記得剛開學不久 就認識他了,然後就迷迷糊糊去慶祝生日~

星期六 16-7-2011

起床就慢慢的開始準備化妝 今天出發去做工
4點直晚上11點 就先和潔韻寶貝還有他的室友們吃午餐才過去
結果LRT都超多人的...幸好遇到了朋友Jeff 他幫我們買票 不然我們就遲到1小時多了=X
你看bukit jalil的人潮 因為有足球賽 所以超多人的

到了那邊就換上它提供的制服 就一直開始做工啦 ^^
還算輕鬆的 比起pc fair的話 哈哈
曹格演唱會入場後 人也漸漸少了 就開始拍些照
我還去看一下裡面的演唱會 真的被曹格的歌聲吸引了 他的歌詞很有意思

也準備收工嚕 耶 最期待的時刻來了!哈哈

潔韻寶貝 跟剛認識的lemon寶貝合照 感覺我們還蠻投緣的 =)
出發時都沒有拍到照 等到頭髮都油了才拍照==" 哈哈


還有fun 多虧fun我們才能安全抵達家裡
我們回到時train已經沒有了呢 4個女生在街上遊走那樣 哈哈 是fun的哥哥載我們回家的

這一天好累 不過值得啦 好過呆在家裡不做功課 哈哈 又能賺錢
而且同事都很好 =)
難忘的一天呀 以後我都要做這樣的工作 可以聽歌的 哈哈 ^^還有東西拿
一個人喝不完 我還拿給了屋友lynn還有他的男朋友 ^^
回到家 都餓了一整天 kaijian還從kepong下來陪我夜宵 還真是有心

星期天 17-7-2011
也是忙碌的一天 起床就上網消磨了許多時間
之後就準備化妝啦 今天的節目是: 外拍 Kimi攝影師
穿了兩套衣服來拍 第一個有點小...性...感吧 (心虛) 哈哈 不過看了照片是還不錯的
因為我比較堅硬嘛
之後我們就前往park拍照 那邊人來人往的 超不好意思的
preview:


哪有人穿着高跟鞋來那跑步 不過在park拍的照片我很喜歡 因為背光的關係
而且是這些光真的是拍出來的哦 不是photoshop的耶
今天我又學會了許多拍照的技巧呢 ^^
幾乎兩個是不同風格的 所以說我還是喜歡park的開心的
拍的也比較自然 就是想念一個人很甜蜜的時候 ^^
日落沒啦 最好的時刻過了 我們就去解決晚餐才回家去

就去了kepong的一間娘惹餐 換進的裝潢
還蠻好吃的 =)
娘惹口味 第一次品嚐 =)

之後就回家啦 整個超累的 因為我很久沒有好好睡覺了呀~~
10點我就睡著了 結果因為一通電話讓我整個不開心
生氣道哭了...唉~ 不過算了啦 解決了
所以我說我不是為了某些人而活 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不要控制我啊~~~

謝謝朋友陪伴 聽我的嘮叨呢 最近這個時期 朋友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的

好啦, 然而 這星期開始 我的生活會因為功課而充實了!
忙碌學業的時刻開始了 ^^
我要做到好好的功課出來 pro-folio啊!!


加油雪玲小糖shering 哈哈哈哈~(朋友說我好多名稱)

1 条评论:

  1. 嘿~生活很不错嘛!加油哦~~^^还有我们啊~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