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七月 2011

8/7/2011

5/7/2011 星期二

下午乖乖待在家啊 就突然傍晚時刻越好朋友去喝茶的
沒有想到就意外的去唱歌 他教了我很多道理
之後還去吃puff,那裡環境很美,可惜的是沒有拍照下來.
回家不久 就跟我的好哥哥出去 帶著他的女朋友
4個人喝茶 跟他女友初次見面 但我們聊的很熟了呢XD
還約好下次sentosa bikini beach =)

半夜就去看Transformers
評語: 有點小失望 可能是期待太高了 朋友都說很精彩
是因為半夜場嗎? 哦..不! 是劇情不夠好 沒有焦點
說好是Dark of the moon,卻沒有說明月球為什麼會有哪些東西
解釋不清楚. 變形金剛也出現的好少 打架也打得很快
還有...女主角換了...
我還是喜歡第一集的,愛情,與大黃蜂的感情戲 都讓我忘不了
看了第二,第三,還是想念第一集的...凡是還是第一的好 在繼續演下去只會把它搞砸

然後昨天7/7/2011

跟好姐妹honey出門 早早起來化妝出門了
兩個人唱歌 4小時耶! 然後就去shopping 陪他買4週年禮物~
驚訝 那麼久了耶!到蠻遲的才回家去~
回到家不久 姐姐就call來出門啦 ^^
吃了晚餐 談了很多,他知道我心裡很多壓力 就減壓吧
然後
卻去看了Mr popper's penguin
評語: 還不錯 搞笑片能讓我笑 是很不錯了咯
誰叫我笑點那麼高 =D 而且讓我好想擁有自己的寵物 =(
還去買了一些補品 我的身體越來越弱了 不能讓自己生病
常說 因為生病就不能去上課 損失好大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能缺課!!


今天是我這個學期的假期 最後一天呆在家裡啦
捨不得 害怕 難過 壓力 全不將會在明天出發去吉隆坡時出現...
一個人的生活 我可以嗎?
堅強的我 是可以的!!

朋友,我們這些失去方向的孩子 上帝會給我們指點的
只要我們一直繼續走,絕對不可以放棄 他就會出現了...
每一次都是一關, 走過我們就學會了...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